2013年2月5日星期二

經常會問的問題 - 嚴浩

2013年2月2日 - 蘋果

在香港,服用布緯食療的讀者愈來愈多,成功治療癌症、皮膚病、各種慢性病的案例也與日俱增,這一切都要感謝布緯食療的香港教母Kukuku小姐,是她第一位把布緯食療介紹給《半畝田》的讀者。有一些讀者經常關心的問題,我請她為大家回答。

1,「有癌症後,大約要堅持吃多久才會有療效?」

Kukuku小姐:「有些人三個月便有效,有些個案可能要一整年。最近有一個成功案例,男性,肝癌,70多歲日本人,從醫生判死刑開始到復原,頭尾經歷了四年,病情上上下下,但終於還是好了。重要在信念及堅持,要相信自己有希望,身體才會好起來。」

Kukuku小姐點出了服用食療中最重要的一點──要相信自己有希望!記得我們曾經說過,癌症患者有很多是被嚇死的。

2,「可不可以與中藥一起吃?」

Kukuku小姐:「中醫中藥我不反對,要找個有口碑又不搶錢的,個人覺得可同時進行。當然不是同時吃。」

中藥與布緯食療要隔兩個小時。

3,「是否加有機蜜糖比較有療效?」

Kukuku小姐:「不會特別增加療效。」

加了蜜糖後味道會好很多,但每次只可以一茶匙,除了蜜糖與天然果糖外,不可以吃任何甜的東西,記住,白糖和有白糖的點心是癌細胞的食物。

布緯食療的效用覆蓋一切癌症,在世界上的成功率是百分之九十,重要的是製造方法一點不可以錯。建議有需要的讀者上網點擊「香港心腦保健會」,以保證信息來源的正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