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

不可以放鬆警惕 - 嚴浩

2013年1月21日 - 蘋果

中午喝茶的時候遇到陶傑,陶傑說,他坐的士的時候,司機請他帶個口信給嚴浩,事緣這位司機大哥本來有前列腺癌已經三年,後來服用嚴浩專欄中介紹的布緯食療,好了,因為健康復元,他又可以重新賺錢養家。感謝陶傑兄帶來這位大哥的口信,這個分享可以為更多重病患者帶來希望。

通常癌症患者在服用布緯食療一個到三個月的時候已經看見成效,從而放下心頭一塊大石,但往往也因為這樣而放鬆了警惕,飲食、休息不注意了,完全忘記了自己的身體還是需要被照顧。Rita的癌症本來已經擴散,醫生說是末期,她才吃了兩個半月布緯,癌指數已經由6.7降至2.9,其間根本沒有做化療,半年後,癌指數又上升了。

前幾天我和她見面,我請她自己評估一下原因,Rita是位很冷靜的女士,她回想了一下,總結出四個可能成因。

一,從新返回職場。Rita的職業性質壓力極大,時間又長,壓力可以誘發癌症。

二,如果患了癌症,一定要在短期內吃大量含維他命B17的食物,譬如北杏、各種水果的果仁及種子、亞麻仁籽、葵瓜子、南瓜籽、芝麻,薏仁、小米、糙米、玉米、核桃等等,她在剛開始的時候每天吃,發現癌指數下降後幾乎一次都沒有吃過。

三,亂吃肉。聽人說鱷魚肉可以治癌,她連續喝了兩個星期鱷魚肉。有人也喝水魚湯,這都是不建議的。

四,檢查之前有感冒。抵抗力下降有可能影響癌指數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