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7日星期一

改善腰骨有秘器 - 嚴浩

2013年1月7日 - 蘋果

所謂秘密武器,其實就是一對行山杖,是一對,不是一支。這個原理非常簡單,一對行山杖幫助變形的脊椎從新平衡起來,所以有治療作用;一支行山杖讓身體的重量偏向一邊,對脊椎已經有病的人是雪上加霜。有些行山的人喜歡在山上把一些小樹砍了做拐杖,這些小樹都很重,拿在手上好像很威武,但對腰椎起到的只有破壞作用。

我在兩年前已經用一對行山杖行山,用的時候要好像滑雪一樣,一對杖同時接觸地面,這樣對腰骨才會有支撐的作用。我的腰骨有骨刺,這個骨刺是從30歲之前已經開始長,多年來每次照X光都可以看見一道小小的黑影,以前做過物理治療,把人綁在一張好像刑具一樣的床上,突然床的中間會分開,這種暴力方法對我的骨刺沒有任何幫助,只平白痛上加痛。用一對行山杖走了兩年後,骨刺竟然不見了!兩、三年前中央台一個健康欄目介紹了這種行山杖,有案例顯示,長期因為腰椎病卧床的患者也因此可以從新走路。

「香港心腦保健會」有這種行山杖的樣品。我的專欄中介紹的健康食品、用品在「香港心腦保健會」都有,這裏的貨品和職員都比較可靠,不會向讀者胡說「椰子油分吃的和護膚的兩種」(只有一種,好的椰子油既然可以吃,當然也可以護膚)、「冷壓亞麻籽油有好幾種」(只有一種,其他的都是不負責任的商品)、「亞麻籽要炒熟了才可以吃」(亞麻籽和油絕對不可以加熱),還有亂教讀者做布緯食療的,都是不負責任。(網上搜尋:點擊「香港心腦保健會」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