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

希希BB大步走(五) - 嚴浩

2013年1月19日 - 蘋果

1月13日,離開第一封來信接近半年。希希媽媽:「這幾天很想寫信去多謝您,因為您又介紹了一位好醫生──孫醫生,(舌針療法孫介光教授,電話25014444)多謝您百忙當中的來信以及問候。希希現在的情況一天天的好起來了,走路已很穩當了,有時還會小步跑起來,喜歡纏着大人玩了,也聽得懂好多的話語,情緒穩定了很多,不會如過去一味的狂哭。深信這些轉變布緯食療是功不可沒,會一直堅持吃下去!現在是每天早晚一次,一次一湯匙的芝士、半湯匙油、半湯匙亞麻子,中午飯則加一湯匙的MCT混椰子油吃。

孫教授也是診斷他發展遲緩,針到今天已第八次,他已沒有流口水了(針之前真的常流口水),真的挺好,反正是多管齊下,太想他能夠像正常的小孩子一樣了!這些絕好的方法與醫生都是您介紹的,我的心裏對您有說不出的感激,真的很想當面對您說一聲謝謝!比起保守醫學,您真的是救世主!(在希希七個月至十六個月這段時間有堅持去政府醫院做物理治療,但情況毫無進展,現在已沒有去了。)

您所做的一切真的太有意義了,許多人因為您而得到重生。請代我向尊夫人問好。1月13日」

答:「知道孩子在好轉,我也鬆一口氣!能夠幫到忙就好,您不用客氣。以後要特別注意飲食,這樣孩子才會更健康,千萬不能吃垃圾食品,煎炸、冷飲、大魚大肉。要多新鮮蔬菜水果,少肉,多魚。記得做布緯食療的方法不要錯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