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

希希BB大步走(一) - 嚴浩

2013年1月15日 - 蘋果

好朋友占士的小孫子才3歲,非常可愛,但抵抗力不是很好,容易感冒發燒,我建議他讓孩子服用椰子油,椰子油很溫和,有讀者分享經驗,BB也適合。這位BB的媽媽叫「希希的媽媽」,希希除了抵抗力弱,還可能有學習緩慢的問題。

希希的媽媽(7月26日):「我的兒子現在二十個月了,還不會獨立行走,只是扶着沙發站或走幾步。也不會講話,平時多數咿呀呀講一些BB話。身體也較弱,經常感冒發燒,各方面發展亦比較慢,學習也如是。政府醫生查不出什麼問題,只安排他遲些時間照腦和智力發展評估。自從看了您的專欄有關椰子油的文章,覺得可以一試,現在是早晚半湯匙混在粥/飯裏餵他吃。他吃了一個多月,情況似乎有些改善,感冒發燒明顯少了,胃口也較好了,人也較之前活潑,只是還未能自己走路,想請教嚴先生:我兒子適合吃椰子油+MCT油嗎?布緯療法也適合他嗎?」

椰子油與MCT油對腦細胞健康有明顯的幫助,布緯食療幫我們全身的細胞都健康起來,三種油只要份量控制好,都適合BB服用。我建議這位媽媽去「香港心腦保健會」購買所需要的食材,這樣我會比較放心,如果不懂吃法,還可以問保健會的導購員。昨天有一位讀者來信,說有一家健康食品店的職員告訴她,礦物鹽就是瀉鹽,問我是不是真的?當然不是真的!營銷員連常識都沒有,怎麼叫人放心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