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

布緯治乙肝硬化 - 嚴浩

2012年10月02日 - 蘋果

有讀者問,布緯食療對治療乙型肝炎有沒有功效?

在國外的布緯食療支持小組互聯網中,有類似的分享。

Daniel:「醫生診斷我有乙型肝炎,然後發展成肝硬化,繼續下去,又發展成肝癌,整個過程只是在兩個月之間……」
從信中能看到,到了5月中,患者讀到了有關布緯食療的報道。

「從大概5月15號開始,我開始服用布緯食療,我有兩個腫瘤,布緯食療支持小組鼓勵我的選擇。」

以下,Daniel解釋醫院中測量肝癌指數的方法,是量血液中一種叫AFP(alpha-fetoprotein)的讀數,作為參考,正常的範圍是低於9ng/ml。

Daniel:「以下是我的AFP讀數。5月3日─400.1,9月29日─51.7!」

那是在不到5個月中,從癌症開始時400的嚴重超標,到服用布緯食療後,降到51.7,到達了正常範圍的低於9ng/ml。

Daniel的喜悅是可以想像的:「我只想說一句話─願上帝豐厚地回報布緯博士!……後來我不再採用所有與癌症有關的傳統治療。」

肝炎和肝癌都來自於免疫系統的病,布緯食療的發明,是專門為了恢復細胞健康、恢復免疫系統健康。在美國,乙型肝炎轉化為肝癌以致死亡的統計,是百分之二百五十五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