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

吃布緯胃脹問題(一):鮮酸椰菜汁(Sauerkraut Juice)和克菲爾奶(Kefir Milk) - 嚴浩

2012年09月18日 - 蘋果 

Rita:「我以前從不食芝士,因很怕它的氣味,現每天食十湯匙,覺得很難受,因我脾胃差,很難消化,令我經常胃脹,所以問可否減少些。

我教她加入黃薑和黑胡椒粉,但是她不喜歡這個味道。

「我加了葡萄、士多啤梨、藍莓、間中會再加合桃和自製杏仁粉,我的朋友都很喜歡,味道很好,但我每次食完都很飽滯,胃很辛苦。」

布緯食療是解決便秘的,但也有很少數的服用者在服用後反而會有大便問題,也有的會像Rita一樣會飽滯。怎樣解決這個問題?

以下是「香港心腦保健會」的肥艾迪向大家的分享:「布緯博士提議每天早餐都要喝鮮酸椰菜汁(Sauerkraut Juice)和經常飲用克菲爾奶(Kefir Milk)。克菲爾奶(Kefir Milk)可以補充消化道所必需的有益菌來幫助消化,還可以幫助鈣的吸收。

缺鈣是癌症病患的普遍現象,多數癌症患者消化道的有益菌寥寥無幾,晚期癌症因營養不良至死的超過百分之五十,其中消化道有益菌的缺少也是原因之一。」

營養不良也因為癌細胞搶肉吃,西醫鼓勵癌症病人多吃肉,但吃下的肉都成為癌細胞的營養……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