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

布緯食療治糖尿病 - 嚴浩

2012年09月11日 - 蘋果 

8月19日──

讀者SYT:「本人患糖尿病已很多年,每天吃十多粒西藥,有很多副作用,包括疲倦頭暈等,幾乎不想外出,生活質素下降。從7月15日開始,每天早上吃布緯,份量是三湯匙亞麻籽油加六湯匙茅屋芝士加兩湯匙即磨亞麻籽粉,頭六天做法不正確,並沒有顯著功效,方法正確後,第四天開始感覺有能量從身體發出來,精神比之前好,飽肚血糖也不升得厲害(6-7度),對我來說已是大進步……」

根據布緯食療的服用者體驗,不少人在服用布緯食療後「感覺有能量從身體發出來」,其中,以癌症病人與重病人感覺比較強烈。布緯食療的做法很容易,但一點也不可以錯,否則沒有用。有人把油與芝士隨便吃進肚,再跳一跳,就以為已經把布緯食療做好了,這是不可能的。

讀者SYT:「但吃布緯食療最困擾我的,並不是難吃或戒口,而是茅屋芝士缺貨。亞麻籽油及亞麻籽可以買多些作備用,但茅屋芝士不能放久。想自己在家用低脂牛奶及醋做,不知道有沒有用。」

低脂牛奶及醋做出來的東西,可能被人叫茅屋芝士,但實際上其中並不含茅屋芝士所特有的物質。在買不到有機茅屋芝士的時候,可以買非有機的茅屋芝士,盡可能選低脂肪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