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

吃布緯胃脹問題(二):甚麼是鮮酸椰菜汁 - 嚴浩

2012年09月19日 - 蘋果 

布緯食療提供的優良蛋白質直接供應身體細胞,加上戒肉,癌細胞缺少營養,自然死亡。這不是甚麼邪門異說,這是蛋白質療法,是另一位偉大的西醫博士─布緯博士發現的。

肥艾迪:「市面上能夠買到克菲爾奶(Kefir Milk),經常飲用可以補充有益菌。

鮮酸椰菜汁(Sauerkraut Juice)是布緯博士着重提議每天飲用的。鮮酸椰菜汁是甚麼?就是酸椰菜製成後沒經煮過的菜汁。」

簡單的解釋,酸椰菜就是當我們吃德國鹹豬手的時候,放在鹹豬手旁的鬼佬酸菜,但布緯博士要求是新鮮的,而且還是汁。
不知道香港有沒有可能買到新鮮的酸椰菜汁,要請讀者們幫幫忙。我懷疑如果能找到現成的話,那麼絕對是香港這個所謂「國際大都市」的奇跡。肥艾迪還說:「……一些在進口食品商店出售的酸椰菜,瓶裏罐裏都是高溫煮熟的酸椰菜汁,不符合布緯博士提議飲用的鮮椰菜汁。」

為甚麼要飲用酸椰菜汁?

「酸椰菜是椰菜加鹽經過發酵而成,像很多中國東北或江浙一帶的醃酸菜,富多種人體消化道所必需的有益菌和完美的乳酸菌。常飲用新鮮的酸椰菜汁會幫助補充消化道所需的有益菌,最重要的還能將癌症病患所具有的弱酸性體質變為弱鹼性體質,這是輔助布緯食療成功抗癌的功臣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