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4日星期二

治胃病跟進一年 - 嚴浩

2012年09月04日 - 蘋果 

讀者Lkasa小姐因為胃酸倒流,從去年9月到今年一月服用青木瓜汁治胃病,《半畝田》經過一年時間的跟進,她前兩天再來信。

2012年8月30日─
「看到導演在報上談及我治療胃病的經驗,終於是我了。

胃酸倒流已沒有發作,最近更開始每天行路一小時作運動,又好像清減了點,而且按你的推介每天在公司午飯後都步行半小時,感覺非常舒適,這比任何運動來得更容易及簡單,但真的是獲益不少。

在飲青木瓜汁治療期間,根據本人的經驗有以下領悟─

1) 改善便秘,減少下腹脹,胃酸倒流更容易治癒,此所以青木瓜汁及薯仔蘋果汁極有幫助。

2) 飲青木瓜汁同時盡量不要吃西藥,西藥只會令你胃部更加不適,特別是新類型的特效藥。

3) 不過飢及不吃得太飽非常重要,晚上如吃得太飽,胃部立即抗議。

4) 最近因早上懶惰來不及弄薯仔汁,但每晚晚飯前飲兩湯匙有機亞麻子油,每天早上如廁順暢。

胃病已去,但鼻之慢性鼻竇炎仍在努力治療中。

祝生活愉快,Lkasa」

答:「非常高興收到您的來信,知道健康有改善更高興。建議服用布緯食療,對身體全面好,對鼻炎更有效。提醒:不要吃生冷,在辦公室要保暖,卧室中不可以冷氣直吹床。」

有關慢性鼻竇炎,被我發現了一個很簡單、有很有效的方法,過幾天把資料整理好以後再和大家分享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