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

癌細胞見光死 - 嚴浩

2012年09月22日 - 蘋果 

服用布緯食療不是治癌症的唯一手段,根據布緯博士的研究,服用布緯食療的同時,必須每天曬太陽、散步、運動、聽音樂、與生活態度正面積極的朋友在一起,進一步要懂得疏導情緒,讓自己生活在一個開心、沒有壓力的環境裏。

有人會以為,布緯博士大概是個苦口婆心的老太婆,所以愛說這些勸人發善心、做好事的八股,事實上,當一個人生活在以上的氛圍的時候,身體中的細胞會產生一個重要的現象:吸收氧氣的量增加,而癌細胞是厭氧的,細胞吸進的氧氣越多,癌細胞死得越快。諾貝爾醫學獎得主溫伯格醫師的研究結果說,正常細胞需要充足的氧氣才能生存,而癌細胞正好相反,只有在氧氣不足,血中氧氣濃度太低或自由基濃度太高時,才會分裂與蔓延。人體的各種器官都有可能患癌症,但心臟罹患癌症的機會極其低,是因為有三條血管供應心臟的血流,保證心臟中有足夠氧份的緣故。抽煙的肺臟、未能排毒的肝臟,因為血中的氧份飽和度低,患癌症的機率便大增。

增加供氧、加速排除二氧化碳的最好的方法是呼吸!布緯博士建議的生活方式,要求我們去大自然深呼吸,但最重要的,是鼓勵我們有一個積極的生活態度,比起有憂鬱症的病人,憂鬱症病人會壓抑呼吸,這樣,即使在氧吧,血液中的含氧度還是不夠,比起一個心柔軟、樂觀的人,即使空氣中的含氧量低,也不會有癌症的威脅。至於自由基,主要是來自不健康的飲食。

癌細胞見光死,是指大自然和心中的陽光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