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

日本人最開心 - 李純恩

2012年09月18日 - 蘋果 

中國形勢緊張,九月十五日那天,朋友問我,會不會真的打起來?我說,已經打起來了,在中國各地,比如西安、東莞、青島,打成一片了。

「愛國同胞」們搶商場,燒日資汽車店,烈焰衝天,真是熱血沸騰,那麼激情的場面,什麼人不宜觀看?小朋友?不是。最不宜看到這種場面的是日本人。

我真的很怕日本人看到這種場面,不是怕他們恐懼,而是怕他們笑。

如果你是日本人的話,看到這麼激動人心的「愛國場面」,一定會從心裏面笑出來。日本人毛都沒掉一根,許多中國人已經傾家蕩產了。

大陸有傳言說,熱血的中國人在街上砸日本汽車,會看汽車型號,一般砸的,都是十幾萬的貨色,超過五十萬就不敢砸了,因為不知道車主是何方神聖。這個世界,窮人真的不幫窮人。
那麼開十幾萬日本車的人汽車被砸了,因為生活需要他還要去買,他的經濟能力可以買什麼車呢?不就是同樣水平的日本車嗎?光憑這一點,我就可以猜想日本人很樂,沒想到中國人民一抗日,日本人民就創富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