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

優良蛋白質改善痛症 - 嚴浩

2012年09月29日 - 蘋果

我的朋友和讀者中,60歲以上的人群中很多有莫名其妙的身體疼痛,在服用布緯食療或者冷榨椰子油以後,疼痛很快就消失了,功效幾乎是立竿見影的。以下是其中一封來信,原文是英語。

「我從你的《半畝田》專欄中瞭解到冷榨椰子油的好處,從此改變了我的生活,非常感謝你及時的分享。

我61歲,有慢性背痛和腹部痛,已經有兩年。原因是年紀、骨架問題,和椎間盤退化等。從你的文章中瞭解到,冷榨椰子油對腦退化症、帕金森症,和與肌肉有關的病症都有改善作用,我決定服用椰子油,去改善我的背和腹部的痛症。

我買了一瓶椰子油,每天用兩次,早餐、晚餐混在食物中,一天共兩湯匙。四天以後,腹部痛症改善了百分之30/40。今天是第10天,背痛改善了百分之70。我的胃口、睡眠素質改善了,行動也靈活了。我還可以去追天星小輪,多年來都沒有試過了!

非常感謝你介紹椰子油,我成為了粉絲,我現在生龍活虎,重新充滿了動力。生命真美好!Albert Leung」

謝謝Albert Leung的分享。

好朋友占士也屬於這個年紀群,我推薦他服用布緯食療,他的反應是:本來全身是長期都緊繃着一樣痛,服用布緯食療後,還沒有離開廚房,已經覺得呼吸暢順,痛症也大幅度減輕了。

優良的蛋白質滋潤了遍布全身的皮下筋膜,當下改善了體液運行,這就是秘密。所謂退化,只是一個概念,是沒有實體、沒有根據的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