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

吃布緯為何胃痛(下) - 嚴浩

2012年09月10日 - 蘋果 

新的吃法照顧了各個方面,胃痛也隨着減輕。但Kenth還是不知道木瓜對消化的重要。

Kenth:「請問用香蕉可以嗎?本人喜愛香蕉。還是木瓜才是重點?」

答:「木瓜是重點。」

問:「黃薑粉和黑胡椒粉可長期加入布緯食療中嗎?青木瓜和木瓜一樣可以?」

答:「可以長期加入食療中,青木瓜更好,但口感不如熟的木瓜好。如果你在食療中加亞麻籽粉,建議用木瓜榨汁後,加入食療中,比較容易入口。」

8月31日─Kenth:「今早用新的吃法,反應比昨天好,看來沒什麼問題了。想問中藥會否影響食療?我一直還有吃中藥的。」

答:「中藥可以,隔開兩小時。有沒有檢驗腫瘤?」

Kenth:「現在不敢去,我開始戒口才一個多月,加上胃痛問題困擾了幾星期,令體重下降,所以我想努力多一段時間,年末再檢查。再一次謝謝你的配方,令我可以繼續安心服用食療。」

答:「好吧。記得戒口很重要,是這個食療的基礎。堅持!」
布緯食療的做法和服用方法都很簡單,但原來只是表面上,在實戰的過程中,會出現千變萬化、想都想不到的情況,這些情況都有可能影響食療的效果,譬如有的服用者說已經完全照足方法,也已經戒口,但實際上還在吃點魚、喝點肉湯,這些看來無害的小魚、小肉,對重病人來說,是一點好處也沒有。

布緯食療提供了最優良的蛋白質,還擔心甚麼貧血、營養不足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