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

紅色油拔法 - 嚴浩

2012年09月26日 - 蘋果 

紅色油拔法這個「紅」,與國民教育無關,香港人聽見紅字都頭痛,每天做三次油拔法都不會好。

油拔出來了「紅」,已經有兩位讀者來信說這個現象,其中一封如下──黃小姐:「9月初,買了冷壓葵花籽油給我媽媽做油拔法,我媽媽77歲,由9月4日開始用,今天(大約一個星期後)她電話告訴我,以前曾經痛的腰關節,用油拔後,現在又痛了,而且吐出來的油不是奶白色,而是紅色。我媽媽13年前做了切除膽手術,有沒有關係?」

信中的「紅色」兩字,是認認真真的套了紅色的,驚心動魄,待我回過魂以後,終於得出了答案。

1,是因為牙囊炎而引起出血,可能是上火(熱氣)引起的,也可能是有牙周炎。油拔法有助改善牙囊的血液循環,把不清潔的牙血排出來。

2,信中說,「以前曾經痛的腰關節,用油拔後,現在又痛了」,這樣的痛法,聽來是濕熱引起,濕熱堵塞了體液運行,油拔法改善了體液運行;又由於牙肉出血是與關節痛同時開始的,可以肯定是油拔法釋放了被困在體內的濕熱,所以牙囊也因為熱氣而發炎出血,兩個表面分開的事,其實是同一件事。

建議繼續油拔法,會好的。同時建議服用布緯食療,布緯食療提供最優良的蛋白質,60歲以上的人很多有體液運行不暢的問題,引起原因不明的腰痠背痛,皮下還會有遍布全身的點點硬結,布緯食療的療效是即時的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這是身體的血管阻塞出現的事情。她的身體長期處於發炎狀態所至。她已處亞健康狀態。現在要她停食致敏的食物,如肉類、包括所有畜牲家禽及魚類,蛋及油份及芝士。這些都是血管阻塞的原兇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