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日星期一

青木瓜治胃病全記錄(五) - 嚴浩

2012年09月03日 - 蘋果 

Lkasa:「……我飲薯仔汁時,有時因沒有即時飲下,薯仔汁內便有沉澱物,應該是薯仔內的澱粉質,我就只飲下汁並沒有飲杯底內的澱粉質,其實是不是應該全飲下,即連澱粉質也喝下?」

4月22日──
「都可以的,我自己也是有時喝,有時不喝,當然喝掉最好,而且在15分鐘以內要喝掉它。

青木瓜汁有用嗎?服用了多久?接到你來信很高興!」

4月24日──
「自去年9月開始服青木瓜汁,其間斷斷續續服用了差不多4個多月,服用的同時也有服用西藥,由於同時服中西藥時胃還是痛,因此最後一個月完全停了西藥,胃便不痛了。最後至今年初春節便完全停了青木瓜汁。」

4月24日──
「謝謝你和大家的分享,會幫到很多人,謝謝!」

我替她算了一下,她從9月到翌年一月服用青木瓜汁,在4個月中,她也同時服用中、西藥,到第三個月由於吃了西藥她反而胃痛,便停了西藥,胃於是開始不痛了,之後她再服用一個月青木瓜汁,她的胃酸倒流症狀不再出現,她就停止服用青木瓜汁。

其實作為胃的保健,還是應該經常吃木瓜,遇到工作又緊張起來,便喝上兩天青木瓜汁,作為預防作用。

自從今年開始介紹布緯食療後,很多讀者反饋,說布緯食療治好了胃病。兩種食物都是好東西,現代人每天工作時間非常長,胃痛幾乎是流行病,布緯食療加木瓜、青木瓜,對身體整體保健以外又加強了胃的保健。在布緯食療中直接加入木瓜,更是絕配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