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

布緯食療實戰案例(一) - 嚴浩

2012年08月17日 - 蘋果 

八月十一日──布緯食療改進胃酸倒流:

讀者Ivy Yu服用布緯食療以後來信分享:「由六月開始至今,早晚一次,晚上加入藍莓和果仁,就當吃沙律一樣,其實味道還不錯的。因為工作關係,外出用膳多,不能完全戒口,只能盡量清淡和少吃肉。

一個半月下來,胃脹的次數也逐漸減少了,胃酸倒流的情況也改善了,自己也覺得最近精神和胃口好像好了……」

八月十三日──布緯食療幫助子宮頸癌患者:

Emily:「本人是一名在職護士,明白西醫學上的確有不同的灰色地帶……我媽媽於今年七月尾診斷得了子宮頸癌,而同時發現子宮比一般人大了點,做了MRI之後,知道子宮內有超過一顆纖維瘤。

在診斷後的第二天,我已教她開始服用布緯療法、每天吃十穀米及油拔法。直至今天,她向我反映精神好轉及清減了不少,而我留意到她氣色也不錯。

由於考慮到她已經開始更年期及不會再生育,我們商量後,她已入院準備明天切除子宮了。手術後可能需要做化療或電療,而我就對此有點保留,請問先生意見。此外,在手術後還有什麼要注意及有什麼偏方可作參考呢?」

答:「有關化療或電療的利弊討論,在中、外網上有千千萬萬案例,在我們身邊也有不少案例,還是自己決定吧。化療或電療後建議繼續布緯食療,同時喝玉米鬚水當茶排毒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