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

布緯食療實戰案例(三) - 嚴浩

2012年08月19日 - 蘋果

四月二十四日─布緯食療後朋友讚皮膚好了:

讀者Elaine Cheng:「你好!自從看到你專欄介紹的冷榨亞麻籽油,我就立即去買!因為我皮膚敏感,有暗瘡,還有好多粒粒,看了好幾個中醫沒有用,只會拖症。但從三月開始服用布緯食療,我皮膚好轉了好多,粒粒已沒有了,連朋友都讚我皮膚好了,太開心!感謝你的專欄分享!但我還想問,有沒有靜脈曲張的食療或治療偏方法?謝謝!」

答:「這個我要想一下了。」

四月十四日─也有讀者回饋直接服用亞麻籽油治敏感症的:

志成:「小女今年12歲,有鼻敏感,每天打噴嚏都很厲害,本月10日開始服食亞麻籽油後,每天一小匙,伴沙律吃,為了鼓勵她,我和她一起服用,大家的份量也一樣。只是數天,她的情況已有明顯改善,很受鼓舞,多年來困擾的問題有望解決,我買的一瓶亞麻籽油只三百多元,比看一次專科醫生還要便宜,更何況是自然療法,值得繼續。

而我少運動,有高血壓和膽固醇高,食西藥控制,近一兩天全身出現濕疹……過去沒有對食物敏感,最近也沒有特別轉變,是否表示我對亞麻籽油有敏感?」

答:「最好的療法還是布緯食療,不要單吃亞麻籽油。測試是否亞麻籽油過敏,把亞麻籽油塗一點在皮膚上,如果幾個小時後都沒有過敏反應,便沒有亞麻籽油敏感症。志成先生是免疫力低下,出濕疹是遲早的事,建議也服用布緯食療、小心飲食、運動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