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

膀胱癌治癒見證(三) - 嚴浩

2012年03月11日 - 蘋果

「……在一月和四月之間,我做了一個CT,看見腫瘤已經小了三分之二,我樂壞了,明白這是布緯食療在發功,在四月的第二個星期,我停了化療,醫生以為我腦子燒壞了。五月,我去做了一個『MRI』核磁共振,看不見腫瘤,但是在膀胱以前長瘤的地方有一片黑印,有可能是良性前列腺肥大,但也有可能是隱藏的腫瘤,六月,再做了一個最後一個CT,看見那個黑印也消失了。上帝保佑布緯醫生。

以下是我服食布緯食療的經驗:

8到10湯匙的冷榨亞麻籽油,16湯匙低脂有機茅屋芝士,15顆藍莓,一小杯鮮榨蘋果汁加在成品中,我喜歡成品不太稠,一茶匙蜜糖,攪勻。

(嚴浩按:以下沒有包括在原來的布緯食療)

同時服用營養補充品:400 mg CoQ10,每天一粒。Wobenzyme N Enzyme,每飯後三粒,一日九粒。IP6,晚間吃。多喝好水。最最重要的,是要相信自己,相信一定會從新健康起來。」
布緯醫生的食療法還要配合健康積極的生活態度。

曬太陽能獲取維生素D,高劑量冷壓法製出的魚肝油也能帶來維生素D,不要在中午的時候曬太陽,要塗抹防紫外線的護膚膏,防止曬傷。要運動但不要過度,要量力而為。在陽光下放鬆有治療功效,大自然、音樂、聊天、歡笑、一本好的書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,都有治療功效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