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

布緯食療(八):食物活人也殺人 - 嚴浩

2012年01月22日 - 蘋果

癌症病菌搶肉吃,癌症病菌還搶吃一切酸性食物,包括白 麪粉、白米、汽水、薯條、咖啡、一切煎炸食物、一切垃圾食品、食品添加劑等。

「嚴浩特選秘方集」第二集中有「癌症病人的飲食」,是和「布緯療法」中的戒口要求是一樣的。

健康從飲食開始──

「健康的身體從逐漸增加健康食品和飲料、戒除有害食品為開始,改變飲食的組成看似對一個人無足輕重,但其實是有極大影響力的,它可以毀掉一個人,也可以治癒一個人。

據布緯醫生以及50年來在德國研究報道她著作的人所稱,這種食療方案對於各種癌症病人有百分之九十的治癒率。在過去十年裏,很多研究也證明布緯醫生推薦的『食物、果汁、日照、和心身放鬆』加起來的療效,有明顯的抗癌功效。在文檔中,有很多成員所作的見證,他們中很多人被診斷為患有癌症,甚至是不可治癒癌症,但在遵循了這種食療方案後恢復健康。」

布緯醫生繼續說:「不要吃剩菜。食物應該做好了之後趁新鮮馬上吃,一般最好在15至20分鐘內,才能得到其中強身健體的電子和㩗。

一天至少三次要飲用溫熱飲品,比如綠茶或其他草本茶,只用天然生蜂蜜來增加甜味。寫一本食物日記。防止緊張和焦慮情緒,花點兒時間來放鬆和享受每一天。聽聽美好的音樂,笑一笑,做個深呼吸,享受大自然,和喜歡的人在一起。」

布緯醫生提到了生活緊張和壓力的破壞性後果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