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

布緯食療(七):「茅屋芝士」不可替代 - 嚴浩

2012年01月21日 - 蘋果

「如果用酸奶(奶酪yogurt)代替『茅屋芝士』,必須服用『茅屋芝士』三倍的酸奶,因為酸奶比『茅屋芝士』缺少蛋白密度。」

文章翻譯到此,下面的一段話就開始叫人難辦了:「不過,用酸奶是有爭議的,因為布緯醫生從未講過酸奶代替『茅屋芝士』的問題。酸奶必須用有活酵母的,不是在超市買的那種。用酸奶的話,比例應該是四分之三量杯的酸奶勾兌一湯匙的亞麻籽油……」

在香港,叫人去甚麼地方找有活酵母的酸奶?所以還是用「茅屋芝士」就好了,希望能找到有機的「茅屋芝士」(organic cottage cheese)就完美了。事實上,有研究肯定地說,由於「茅屋芝士」(organic cottage cheese)含有硫化蛋白質,是布緯食療的重要成分,是酸奶(奶酪yogurt)無法代替的,所以改用酸奶(奶酪yogurt)對治療無效。

必須戒口─
下面的各項應該在使用此食療法時避免。需要免除這些食品的原因,是它們對此食療法有干預,會降低細胞的能量。

1,糖。

2,所有動物脂肪。

3,所有肉類,包括魚。

4,植物牛油(margarine)。

5,牛油。

6,沙拉醬以及沙拉油。可以吃初榨橄欖油(extra virgin),陳年葡萄酒醋,以及檸檬。

7,帶有防腐劑的食物。

癌症病菌搶肉吃,我已經在以前的文章中說過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