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油、米與薯仔汁 - 嚴浩

2011年07月19日 - 蘋果

我做油拔法已經第6天,本來應該是第七天的,但做了第一次後停了兩天,所以歸零,從新開始。我用的油是精煉(Refined)葵花籽油,在香港普通的超級市場都可以買到,超市中的葵花籽油只有三兩個牌子,其中我只找到一個是精煉的,請自己花兩分鐘在超市裏找一找,香港的超市主要就是兩大連鎖店,找一家店面規模大一點的,留意油瓶後面的介紹文字,內容中說明是精煉的就可以買。如果我都能找到,任何人都能找到。

錯過了前幾日介紹「油拔法」的讀者,請自己上網點擊《蘋果日報》、副刊、名采、嚴浩、油拔法,會比寫電郵再來問我一次快得多。我做了第一天的「油拔法」後,當即感到控制了晨起的飢餓感,本來前一晚吃得少時,次日起身會覺得很餓,就是那種餓得頭昏腦脹的感覺,「油拔法」後,人當下就感到清明。飢餓時人體內的血糖降低,有的人會產生頭暈的感覺,「油拔法」明顯能夠雙向調整血糖,因為糖尿病患者在做油拔法後,很快能降低血糖。

十穀米在超市能買到現成的,吃十穀米,有病可調理,無病可延年益壽,甚麼人都適合,反而精煉的白米會引起身體中的維他命不平均,首當其衝生病的就是皮膚。(上網搜索「嚴浩十穀米」)

生榨馬鈴薯汁是用榨汁機榨生的薯仔汁,不是用攪拌機打漿,更不是把薯仔煮熟後還企圖能榨出汁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「薯仔汁,不可用攪拌機打漿」是什麼原因?是否對身體做成傷害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