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整體療法油拔法 - 嚴浩

2011年07月15日 - 蘋果

「油拔法」流傳到西方以後,得到普遍的認同,有一位Dr. Karach用這個方法在他的病人中推廣,從而收集了大量珍貴的第一手資料,成為這個療法的西方專家,他甚至把漱口後的油拿到實驗室的顯微鏡下檢查,發現油中含有從身體中帶走的千萬細菌。

他把實驗的結果編成書,澳洲的Judy把其中的內容節錄下來,推薦給蘋果的讀者,以下是一些常碰到的問題:油拔時,可能會想打噴嚏或咳嗽,要及時放鬆慢慢做,減低刺激,如果無法抑制,吐掉油,平復以後再從新含油繼續。如果痰湧進嘴裏,吐掉被污染的油,用新鮮油從新做。如果有大小便的衝動,是由於油拔前沒有排清,可以索性坐在馬桶上做。

Dr. Karach說:慢性疾病可能需要一年才治好,而急性疾病可以在2至4天內治癒。要堅持練習,直到從新恢復青春活力、頭腦清明、良好睡眠、好食欲及恢復好記性為止。Dr. Karach指的各種疾病,包括:偏頭痛、肺炎、牙疼、血管堵塞、濕疹、潰瘍、胃病、腸病、腹膜炎、腦膜炎、心、白血病、風濕、腎、肝、肺、婦科。還有神經系統、中風、腦炎,和阻止惡性腫瘤長大、治癒傷口,也治癒長期失眠。對癌症、愛滋也有療效。最顯著的療效是治療牙齒鬆、牙齦流血,牙也迅速變白。
油拔法不是針對某一個特定的病,它是從整體上讓人從新恢復健康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