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馬鈴薯生汁療法 - 嚴浩


2011年04月14日 - 蘋果

實在是小看了土豆(薯仔,馬鈴薯)。有一個馬鈴薯生汁療法,對慢性病很有效,沒有任何副作用,不僅可以治癌,也治好了很多人肝病、糖尿病、胃潰瘍、腎病、心臟病、高血壓、腰痛和肩膀痛等病。把馬鈴薯清洗乾淨,必須去除馬鈴薯長芽部分。發芽土豆及青色塊莖肉,可使人中毒,輝哥的白蝕就是這樣引起的。再連皮一起榨汁,得大約一水杯200ml。將這些汁每天早餐前30-60分鐘空腹喝下。可能的話,在晚餐之前也喝一杯。生汁擠出後要立刻喝完,而且每天堅持,見效後持續服用。身體衰弱無法喝一杯的人,可以分幾次喝完。如果不喜歡光喝馬鈴薯生汁,可以加入半隻蘋果榨汁。

土豆中的蛋白質比大豆還好,最接近動物蛋白。土豆富含鉀、鋅、鐵,所含的鉀可預防腦血管破裂。土豆利於減肥,同大米相比,所產生的熱量較低,每日有一餐只吃土豆,對減去多餘脂肪很有效。每週平均吃五至六個土豆,患中風的危險性可減少40%。土豆和胃、調中、健脾、益氣,對胃潰瘍、習慣性便秘、熱咳及皮膚濕疹也有治療功效。土豆所含的蛋白質與維生素B1相當於蘋果10倍,脂肪是蘋果的7倍,維生素C是蘋果的3倍半,維生素C2和鐵質是蘋果的3倍,磷是蘋果的2倍,糖份和鈣質與蘋果相當,只有胡蘿蔔素的含量比蘋果少一點。春天是個濕疹爆發的季節,這裏又來了一個馬鈴薯生汁療法偏方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